程昱酒

您好幸会,我是程昱酒。

向往江南长居中原。

写些自己喜欢的段子,很庆幸你能来不希望你离开。

全职/渣反/魔道/魔笛/排球少年/东野圭吾

扩列 214241170❤

[叶黄]只送我的快递吧

☆双十一贺文
☆宅男叶×快递黄
☆HE OOC慎入
☆执笔:lof程昱酒吖


叶修收到电话的时候他正靠在阳台雪白墙壁上抽烟,客厅里被苏沐橙强制装上的座机响个不停。叶修无奈掐了烟上前接了电话,电话内喋喋不休的吵闹唤醒了叶修的记忆。
那还是一个多月前的双十一,苏沐橙也免不了女生买买买的特性大肆剁手买了一堆,自己却不见了踪影跑出去和楚云秀疯玩。叶修在家等着电话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风轻云淡的下午,夺命连环call打来的时候叶修也是在抽烟。
“喂,您好。蓝雨快递为您服务!请问是苏沐橙女士的快递吗,一共有十二个请您到大门口取件,谢谢配合。”
开场白似乎没有什么不对。一切的不对源自于叶修那刚抽完烟有些沙哑的应答之后。
“不对不对您等等我查一下电话看看我是不是打错了这上面显示的是个女生啊怎么会有这么沙哑低沉的声音我说你不会是最近很流行的女装大佬吧???”
叶修听着对面一副电话费不要钱的架势准备大说特说之后果断的挂了电话下了楼。
面前的人头发很蓬松碎发搭在额前,肤白貌美一笑还露出两颗小虎牙。长得还不错。叶修如是想到。在人开口之前叶修开口。
“苏沐橙的快递,取件人叶修。”见着人没啥反应咳了两声,那人猛然回神。“哦哦哦好好好苏沐橙的快递一共十二个,哎你叫叶修啊我以为你是本人呢吓我一跳礼尚往来一下我也告诉你名字好了我叫黄少天!你看这名字多好记!”黄少天手脚麻利的搬了快递下来大大小小的盒子放在路边看的叶修都愣住了。
“哎我说这么多东西你一个人也搬不回去啊要不我帮帮你。”黄少天秉承着助人为乐的精神将车停在了大门口门卫室旁边决定帮叶修搬快递。
絮絮叨叨说了一路无非是些抱怨快递苦快递累的话,最终叶修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说多了就不怕缺氧吗?这才收场。
至此叶修也记住了这个快递员。


没想到今天又是他送快递。
“少天,你站大门口等等哥,先挂了。”叶修麻溜儿的穿好衣服,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大门口。天气渐冷看着人围着蓝色围巾不停的哈气觉得意外的萌。
人一冲动就容易做出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事。叶修上前仗着两厘米的微弱身高,摸了摸黄少天的头。然后他想,手感还不错。留下了一脸懵逼的黄少天很惊讶的也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问了一句。“我的头发怎么了吗。”想让叶修感到尴尬是不可能的事,叶修说。“没有啊,很舒服啊。”场面一度很尴尬。
这次苏沐橙买的东西很少,而且这是黄少天最后一趟快递。两人将快递放到屋里眼见着到了饭店准备出去吃个饭。叶修吃的不多,黄少天吃的挑。两个人想了半天也没讨论出吃啥,最后两手一拍。走我们去吃串串。
吃串串当然得配点酒喝。就叶修那一杯倒的酒量黄少天在了解之后体贴的帮他换成了旺仔牛奶。叶修端着那红色的罐子脑海里想到前几天苏沐橙说的关于旺仔牛奶的广告,心里有点复杂。
男人的友谊就靠这顿饭吃出来了。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最明显表现为叶修再也没有收到除了黄少天以外的人送的快递………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后来吧,两个人就如同平常恋人般的模式相处起来。不过也没人挑破最后这一层纱。苏沐橙在了解这件事之后啧啧的围着叶修转了两圈,双眼发光。她说了句。“怪不得我看你最近天天往外跑,以前恨不得懒死在屋里。原来是…恋爱了啊!”
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很适合做点儿什么不健康的事情。在黄少天把叶修约出去如同以前一样散步压马路的时候,叨叨叨他的事情,蓝雨的事情,却没有聊什么叶修的事。叶修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经常和黄少天说什么,心里有点小惭愧。
人一惭愧也容易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比如现在,叶修把黄少天按在了粗糙的街边的墙上堵上了他的嘴。目光所及之处只有黄少天惊慌失措的脸。
“你太吵了。”叶修舔舔嘴唇如实说到,按着苏沐橙支的招决定在他安静的,时候来个好好的告白,可他就算在毒舌,在遇到自己人生第一个告白对象的时候,他沉默了很久。
最后他附在黄少天的耳边。
“以后愿不愿意只送哥的快递?”

——end——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