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昱酒

您好幸会,我是程昱酒。

向往江南长居中原。

写些自己喜欢的段子,很庆幸你能来不希望你离开。

全职/渣反/魔道/魔笛/排球少年/东野圭吾

扩列 214241170❤

〔叶黄〕话唠的养成计划

☆叶黄——话唠的养成计划①
☆校园私设 青梅竹马  ooc慎入
☆执笔:程昱酒

故事梗概:〔黄少天是个话唠的小孩,在三年级开学第一天遇见了转来的同班同学叶修,叶修不嫌弃他的聒噪和他做了同桌,两人迅速发展成为好朋友以及恋人。〕

“这是一个人坐的第三个年头了,还是没有同桌啊,果然吧他们都嫌弃我话多。”黄少天偏头看着旁边空无一人的崭新木桌,趴在桌面上,手指不断敲打发出声响,有些发怔。今天是三年级第一天,满心期待的以为自己能有个同桌呢…

随着一阵喧闹,新来的同学跟在老师身后,黄少天抬头打量那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

“你们好,我叫叶修。”叶修背个双肩包,神情镇定,没有一点融入新环境的不安。叶修环望四周,伸手一指,指向了黄少天旁边的空位。“老师,我就坐那儿吧。”

黄少天正在发呆,冷不丁被一指整个人非常懵逼。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愿意和自己当同桌。黄少天细细看着迎面而来的人,迎着阳光冲他挑眉,双肩包往桌上一放,懒洋洋单手撑头斜睥身侧的人。

“你好你好我叫黄少天今年应该和你一样大也是八岁了!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请多多指教啊,我这个人对同桌特别好就是稍微有时候那个话有点多!”叶修耳畔仿佛爆炸般噼里啪啦窜出这么多话,叶修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点点头打了个手势表示自己听到了,又让对方别说话了。

黄少天觉得毕竟新同学第一天话太多了吓着人家挺不好的为了关怀新同学他勉为其难的收了声开始听讲。听着听着就看着旁边的人换了个姿势继续瘫着,想了又想还是没说什么,脸上很淡定,其实心里如春暖花开骤雨初歇阳光明媚。

黄少天发誓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对待新同桌,他说一自己绝不说二。

“少天,你这是你玩球还是球玩你呢。”体育课上叶修和黄少天又分了一组,项目是打篮球,看着黄少天满操场乱跑都运不好球的时候,叶修开启嘲讽模式。

黄少天甩甩自己的刘海,将球传给了叶修,他准备看看叶修是怎么玩球的,准备了一堆垃圾话吐槽。却见叶修潇洒运球扣篮,回眸冲他勾了勾唇。黄少天心里有一阵电流穿梭刺激…

“叶修叶修你篮球这么好不如你教我吧你看你技术这么好是吧,这万一我要是期末考试我们一组拉低了你的分数这多不好啊不如你教教我呗”垃圾话瞬间变成拍马屁,叶修不为所动。掌心向上托球伸手弧线划过将球扔给了黄少天。

“自己练,别再被球玩死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