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昱酒

您好幸会,我是程昱酒。

向往江南长居中原。

写些自己喜欢的段子,很庆幸你能来不希望你离开。

全职/渣反/魔道/魔笛/排球少年/东野圭吾

扩列 214241170❤

[叶黄]论如何制服话唠

☆叶黄——论制服少天话唠的正确方法
☆就只是一个小甜饼 ooc慎入
☆执笔:程昱酒

近来,也不知是主席发了什么疯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自顾自的打游戏。于是国家队几人被带到了一个小黑屋,决定考试。

考试内容没有提前透露所以几个人相视懵逼。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萦绕在叶修耳畔经久不散。

“我就不懂了我们这堂堂职业选手考什么高考卷子冯主席这是最近没吃药吗??喂喂喂叶修叶修你会写吗。”黄少天拿着手机在四处观望寻找能联网作弊的地方却发现这地方竟然有屏蔽仪,慢悠悠晃到叶修身边,看着叶修卷子上的一片空白忍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不会写啊我说哈哈哈哈哈终于让我扳回一筹了!!!”

叶修扶额,自从离家出走之后什么时候碰过书本这么多年来都荒废的差不多了,一看到试卷就头疼脑热的。抬眼看了面前叽叽喳喳雀跃不已的人,虎牙微微露出忍不住的可爱。

“咳。”叶修咳了一声压下了心中异样。“你不也不会写吗,少天?”

黄少天抖了抖手里的卷子,虽然字不多好歹还都填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没想到你也有被我压着的一天啊!!这真是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叶修挑眉,似乎听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推开桌子站起,仗着两厘米身高差揽着人肩倒在了桌子上。弯腰堵住人喋喋不休的嘴,半响放开。

“谁压谁?还有,卷子借哥看看。”

叶修抢过黄少天手里的卷子换了张桌子继续,留下一脸懵逼的黄少天话都忘了说。

供梗人 @酒爵er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