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昱酒

您好幸会,我是程昱酒。

向往江南长居中原。

写些自己喜欢的段子,很庆幸你能来不希望你离开。

全职/渣反/魔道/魔笛/排球少年/东野圭吾

扩列 214241170❤

[叶黄]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叶黄——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ooc慎入 赛季为半原创
☆这是去幼儿园的车
☆执笔:程昱酒


“哎我说叶修你这是故意的吧,故意养精蓄锐好在最后一举击溃所有人,你这不道德啊好说我们也是认识了这么多年的兄弟了啊你怎么能这么阴我呢??”黄少天坐在叶修的房间里,一手敲着桌面,一手指着叶修顺带喋喋不休。蓝雨于此赛季中大败而归,蓝雨王牌黄少天前来兴师问罪。
叶修叼了根烟开口:“好歹还是机会主义呢,这种伎俩都看不出来。还好意思来找我?少天…”叶修停顿了几秒深深看了那人一眼。“我要是你,都不敢出来见人了。”
黄少天大叫道。“什么叫是你??你这个全联盟最心脏的男人说出这种话脸都不红的吗?!就你那厚脸皮的程度你还不敢见人,只有别人不敢见你的份儿吧!!叶修啊还有你不敢见人的时候,我认识了你这么多年你可是我心中厚脸皮第一人了。”
“哦?是吗,那谢谢了。”叶修起身送客,黄少天一口血憋在喉咙里差点呛死。

叶修在门口愣怔一会儿,这时候天已经热了。出了空调房炙热的风吹在身上,却在看到人微笑时全身舒畅。自嘲勾唇,抬步进屋。屋子桌上是密密麻麻的小字,小刀一笔一划刻上,新的印痕叠着旧的。满满的黄少天。叶修瞥了眼桌上的字又点了根烟,思绪寥寥。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最开始是因为第四赛季的总决赛中失利,下台时那人露出虎牙的笑容吧。话匣子收不住般翻来倒去安慰自己什么虽然你很可恶让我们蓝雨失掉了过总冠军但胜负乃兵家常事英雄不要放弃请重新来过。蓝雨的小鬼啊。偏头看了眼比自己矮了快一个头的小鬼,将那如同十二月暖阳的微笑刻在了心上。
叶修坐在床上伸手比划着那人的身高,从开始的快一个头到现在短短的两厘米,从略显青涩的一招一式到现在开着幻影无形剑把人围剿毫不动容。真的是…长大了。
从他出道开始关注他的每一场赛事再加上精辟的总结愣是没让从嘉世到兴欣的任何一个人看出来他对蓝雨的某位有非分之想,最多算是沉迷比赛关心对手。
倒是有次苏沐橙半开玩笑问了一句,退役后想去哪。那时候他说他还没想好,现在脑子里细细回想。好像一边打荣耀一边听人说话还不错。叶修掐灭了烟,找陈果请假,准备着好好将人追回来。
夏休期本来就不用一直呆在战队里,陈果大笔一挥准了假。叶修出门沿着街道寻找黄少天居住的旅馆。

“哟,在这儿啊。”叶修打量着房间环境,蹙眉。“还气着呢?”眼前人没说话,冷冰冰的打着竞技场,不过十几秒,完爆对面另外一个小剑客。转头瞅了叶修一眼,继续开了一盘。连平常弯眉会露出的小虎牙也不见了。
叶修感觉自己有些头疼,好言好语哄着。“哥道歉,要不哥请你去上林苑打游戏呗。”就叶修一句话的功夫,黄少天又胜一局,把键盘一推,准备和叶修好好说道说道,叶修一副乖乖好学生洗耳恭听的模样。
“我这大老远从G市这么热天过来一趟容易吗容易吗叶修?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吗直接就把我从兴欣轰出来了??我怎么说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是有很多小迷妹小粉丝的吧你这么做可是会遭报应的…………”开口的黄少天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下来的,叶修想,报应来了。在耳朵要休克之前黄少天终于停了下来,不爽的瞪着叶修。
“是是是,都是哥的错。哥带你打荣耀将功补过怎么样。”叶修拼尽全力想让黄少天离开这个鬼地方和他回上林苑。
果然,自己造的孽自己哭着也要补回来。
由于黄少天觉得叶修认错态度诚恳加之表现不错在说了两个小时你以后应该怎么做以后,收拾行李跟叶修走了。
叶修觉得天也蓝了花也红了少天更可爱了…


幻想着同居生活非常美好的叶修发现自己错了,堂堂联盟第一人竟然也有错的时候。本来以为每天可以甜甜蜜蜜顺便撩撩少天的,现实却很残酷。
每天有四分之一的时间睡觉,四分之一的时间打荣耀叶修还必须让着否则一气之下收拾行李就跑,四分之一的时间说闲话,剩下四分之一的时间讨论今天到底该吃什么。

“卧槽叶修你怎么又在煮泡面吃啊我说我已经吃泡面吃了三天了,我现在嘴都快成面条状的了,你要实在不行实在做不出来别勉强自己咱们可以订外卖吃啊是不是,你就算不为了你自己,你也得考虑考虑我吧,我一根红苗正的大好青年天天跟你吃泡面???”
男人嘛,怎么能被别人说自己不行呢。于是在叶修差点炸了厨房之后,黄少天吃到了叶修人生中第一顿不是泡面的午饭。虽然他在看到叶修端出来的那一瞬间眼睛都直了半天没说出话来,但在叶修一个劲问好不好吃的压迫下总算是解决了午饭。抬头却看到叶修眼底的戏谑瞬间反应过来。
“叶修原来你这么恶毒的啊我不就说了句你不行吗你至于这样来虐待我吗小心我一会儿收了行李回G市你就一个人哭吧!!!”黄少天急急忙忙咽下最后一口饭语速飞快的冒出一大堆文字泡。叶修低低笑着,仗着两厘米的身高优势将黄少天按在了靠背椅上,俯身将热气喷在黄少天耳边,看着红了一圈的耳廓,心情大好。“哥行不行,少天试试不就知道了?”

黄少天脸色通红,作为一个新时代社会主义光芒下成长的大好青年,他保证他除了有点爱玩网游之外,其他的真的是纯洁的如同一朵小白花。上学的时候父母一再强调不能早恋,来了蓝雨之后全联盟唯一的和尚庙,他到现在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居然就这么被调戏了,士可忍孰不可忍,黄少天决定他要调戏回来。
然而他完美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调戏不成反被肏。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黄少天开着十六度的空调趴在电脑桌旁打游戏。在比赛谁砍的小怪多的时候以一个之差险险胜过叶修的他开心的手舞足蹈,却在叶修敲门刹那安静了下来,故意板着脸开了门。

“少天大大这次想干嘛呢。”叶修懒懒散散倚在门边,一件家居服松松垮垮的套在人身上。黄少天摸着下巴思索了半天应该如何报前几天的调戏之仇。突然眼睛一亮,照猫画虎学着叶修的样子单手将叶修撑在门框,抬眼看他,凑近人脖颈,压低了嗓音。“要不这样吧叶修你亲我一口这事就这么算了。”话出奇的少,他耳根发红的说完打算站直看叶修的反应。却没发现叶修眼神一亮,就像他每次遇到对手那样。
黄少天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叶修的床上,浓浓的宅男的味道让黄少天有些不适。不过看叶修的样子好像并不是他想的那样,至少没有像上次自己那样脸那么红。可能是他脸皮太厚了吧或者自己声音太低了没听清。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打算在复述一遍,就听叶修问道。

“少天大大是让哥亲你一口,还是你亲哥一口?”叶修嘴角上扬,心情很好的样子。‘卧槽这个人是故意的吧为什么他反调戏这么厉害卧槽这人真的是个宅男吗真的是个连女生小手都没拉过的人吗这他妈是个假的叶修吧……’黄少天心中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他故作正经的看了叶修一眼,抬手挥了挥。“没什么事了,我先走了。”准备开溜却被叶修握住了手腕。

整个人倒在了床上,面前是叶修放大的脸。“好不容易的一次,少天可别想这么容易跑啊。”其实黄少天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次唇齿留香的吻就结束了。‘卧槽这是小爷的初吻呢卧槽卧槽叶修原来对我有这种想法?他别不是看上小爷的魅力了??’黄少天走神走的很严重,因为他根本不敢好好细想其中的原因。
“少天,哥喜欢你。”黄少天耳边仿佛炸开了一朵花,呆呆的看着叶修那张嘲讽不减的脸,忘了思考。‘什么刚刚叶修说什么?说他喜欢我卧槽别是开玩笑的吧??’
“叶修你大冒险输了?还是这是你们兴欣新出的整人方式?你们这全联盟最好看的几个妹子都在你们战队你们还要整蛊男的???”黄少天完全没把这个告白当成真话,摇摇头,打算推开叶修结束这个闹剧。
却不知道叶修的力气却比自己大了许多。被按在墙上动弹不得只能看着叶修严肃的脸。呃…这不会是真的吧…。
黄少天有点压力山大了。不过趁着这个空档倒是仔细思考着自己对叶修的感情这种深刻的问题。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感觉啊,那种超越朋友,对手的感情,就叫喜欢啊…。
他定神目光炯炯地看着面前的人,那人唇抿的只剩一条线,屈指成圈抵在墙上有些发白。作为联盟第一的机会主义者,既然正视了自己的感情,那么也不可能让机会流逝。

“嗯…我也喜欢你。”好似过了一个世纪的开口,黄少天的话出奇的少。气氛再一次陷入尴尬,叶修眼睛亮了起来。凑近人吻细细密密落下来从鬓边到唇角,沿着唇线细细临摹。在唇上辗转缠绵撬开牙关,舌尖顶在黄少天上颚尽最大可能激发快感。黄少天半倚在叶修怀里,喘息沉重。许久,两人唇齿分开。
天色将晚,叶修将人横抱打起放在床上。
“早点睡,免得明天哥让你下不了床。”

——end——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