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昱酒

您好幸会,我是程昱酒。

向往江南长居中原。

写些自己喜欢的段子,很庆幸你能来不希望你离开。

全职/渣反/魔道/魔笛/排球少年/东野圭吾

扩列 214241170❤

【叶黄】全国卷一

黄少天和叶修同居了。

喻队和陈果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老叶老叶来PKPKPKPKPKPK!”黄少天一大早扯着叶修将他从床上拖了起来,对着叶修的耳朵大吼。

叶修揉了揉耳朵罕见的答应了。

结果叶修竟然输了。

“哈哈哈老叶想不到吧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这样吧!作为惩罚,今天你就别在家打荣耀了看路边停的一排排的共享单车今天我们去农家乐体验体验生活吧!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棒?”黄少天很得意非常得意,他竟然赢了叶修。

“你...会做饭?”叶修抬头瞥了黄少天一眼,语气有点疑惑。

“嗯,我们可以去农家乐叫外卖嘛!是不是阿!农家乐附近的外卖和住宅区附近的外卖肯定不一样就当吃吃我们的其它美食了!行不行阿!我跟你说今天可是我赢了你,你不行也得行!”黄少天一拍桌子给叶修拉走了。

上林苑门口的大路上停着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单车。

叶修和黄少天人手一辆出发去了最近的乡村为了体验他们的农家乐。

农家乐门口人很多,很巧的他们遇到了熟人。

白庶以及他的外国女朋友。

他的女朋友用英文和叶修以及黄少天打着招呼。黄少天和叶修互相望了一眼对方,嘴角带着一抹无懈可击的微笑,对着妹子点了点头。

最后白庶充当了翻译,四个人一起同行了。

“哎哎哎妹子妹子你知不知道H市最好吃的是什么吗?你肯定不知道对不对。那我告诉你啊,我们大H市太好吃的实在是太多了!根本说不完啊!”黄少天拉着妹子走在前面滔滔不绝根本不在乎妹子是否听得懂。

叶修手插在口袋里叼着烟懒懒散散的跟在后面,白庶一脸无语。

一路上只能听到黄少天的絮絮叨叨以及白庶认命一样的翻译。

最后叶修一把拉过黄少天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嘴。

这件事才告一段落。

白庶的外国女朋友表示中国很好玩下次还会在来的。

写在后面的话。
自己立的flag跪着也要写完。脑洞清奇就清奇吧。ooc就ooc了吧。只要你们别打我。无所畏惧了已经。

评论

热度(41)